Y女控被逼酷刑「夾娃娃」 丁允恭妻嗆:活在密醫時代?|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Y女控被逼酷刑「夾娃娃」 丁允恭妻嗆:活在密醫時代?|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25 11:08:43文/

去年被周刊踢爆,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帶女記者(Y女)在市府辦公室嘿咻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遭懲戒法院判撤職、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

事件主角Y女昨晚親上電視節目,控訴自己被丁允恭拖去婦產科,手被銬在手術台進行墮胎手術。

Y女淚訴,自己曾為了他拿3次孩子,丁允恭只付過1次手術費,另外2次的手術費都是她自己借來的。她回憶第一次發現自己懷孕時,剛好當天是愚人節,告訴丁允恭時,丁還一直以為她是在開玩笑,說「怎麼會懷孕?不是都有吃藥嗎?」

說到這裡,Y女情緒激動表示自己都有吃事前藥,但因為工作關係作息不正常,所以吃藥的時間可能不對,所以還是懷孕了;當時她去照超音波已經看得到孩子的雛形,她便想放棄記者生涯,回老家把小孩生下來,並跟丁允恭斷絕關係。

然而,丁允恭說Y女和孩子會變成他的累贅,萬一以後被爆出來會影響他的前途,因此強行將Y女帶到婦產科,甚至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將她雙手銬住,硬逼她把孩子拿掉。

對於Y女控訴被拖到婦產科上銬墮胎一事,丁允恭的嫩妻蔣婕妤隨後在臉書發文反嗆Y女,「我想請問,能否請何女指出究竟是哪一家台灣的醫院,可以做出這種違法行為?還是她是活在還有密醫時代的50年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