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逼哭江宏傑!小愛隔空斬婚 多人目睹淚崩現場|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一通電話逼哭江宏傑!小愛隔空斬婚 多人目睹淚崩現場|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3/24 13:25:19文/

一通電話逼出江宏傑的男兒淚!身陷不倫疑雲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把行動不便的愛媽接回日本,與江宏傑婚姻真的走到盡頭了嗎?據《鏡週刊》報導,婚變的關鍵時間點,就在農曆春節,當時在日本為東京奧運國家隊球評做準備的小愛,忽然打了一通視訊電話提離婚,江宏傑因此數度在工作人員面前淚崩。

報導指出,福原愛今年元旦返日,她當時委託江宏傑顧孩子與自己的媽媽,也希望對方能夠幫忙找一下小孩的幼稚園,江宏傑也乖乖照辦,趁錄影空檔忙著找尋合適的幼稚園,看到符合條件的地點,就會趕緊傳照片告知福原愛詢問意見,沒想到福原愛在春節時突然打了一通視訊電話,正式向江宏傑提出離婚。

《鏡週刊》報導指出,當福原愛說出「離婚」兩字時,江宏傑難以接受,開始出言挽回愛妻,希望對方不要衝動,但福原愛心意已決,江宏傑因此徹夜難眠,更數度在工作之餘掉下男兒淚,全被工作人員看在眼裡。

據了解,福原愛曾預計在3月初返台處理婚變風波,如今卻未按預期現身,反倒是把媽媽接回去。兩人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表示,福原愛、江宏傑皆是簽約藝人,關於夫妻間的私事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日媒則指,江宏傑有意自己飛到日本找老婆商量,「但都被小愛拒絕了,看來夫妻關係回不去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