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針係金ㄟ!蘇貞昌、陳時中秀開「打」疫苗照|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全台第一針係金ㄟ!蘇貞昌、陳時中秀開「打」疫苗照|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3/22 14:53:00文/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早7時40分準時現身台大醫院,帶頭施打「全台第一針」AZ疫苗,但接種過程卻不公開,遭外界質疑打假針。為了證明真的有接種,蘇揆與陳時中兩人,在近中午時,分別秀出照片佐證,以昭公信。

對於施打過程未公開,陳時中強調「我們當然不會做假,醫院也沒有做假必要,打疫苗是好事,大家不用緊張,先來施打給大家有安心安定作用,也很樂於配合」。

但網友們紛表示「不敢讓媒體拍打疫苗過程,誰相信啊」、「為什麼帶頭打疫苗不讓大家看?不是要鼓勵大眾打疫苗嗎」、「什麼都會假,可信嗎」、「確定裡面真的是疫苗嗎?會不會是為了社會輿論而做做表面,我是不太相信一個連神明都敢騙那麼多次的人不會把疫苗換成生理食鹽水」。

但也有人認為「有這麼嚴重嗎」、「政府不會做秀的」、「你覺得疫苗不安全那他們就是拿命相搏,有沒有良心?希望他們出事嗎」?

網友的意見,政府有聽見!蘇貞昌上午11點26分,在臉書公開施打疫苗畫面,表示「在專家小組建議、台大醫院協助下,我早上已經接種第一劑COVID-19疫苗。」

根據行政院公布的照片,醫護人員秀出AZ疫苗韓國廠的瓶身標籤,並將疫苗注入注射針筒,蘇貞昌在接種時還對鏡頭比出讚的手勢。

陳時中今天排在蘇貞昌後打疫苗,對於排第2號,陳時中笑說,「也就兩個人而已,院長還有要事當然他先打。」他說打完感覺「很安心」,也沒有不適感,預計5月17日接種第2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