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老師」酸「咆哮昌」演技「0」!網諷:演員忘記當民代

分享:

「萬老師」酸「咆哮昌」演技「0」!網諷:演員忘記當民代

2024/03/28 13:35:12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萬老師」酸「咆哮昌」演技「0」!網諷:演員忘記當民代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7日直播喊出「需要大家幫忙」募款,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上節目專訪暢談「沒收質詢」協商嗆柯建銘「咆哮」離席狀況。「國昌老師」話題不斷,讓演員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萬老師」郭昱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黃國昌「演技零分」。網友酸「當立委只要眼睛瞪大,講話大聲就夠了」、「演員忘記自己當民代」,各打五十大板。

黃國昌27日在YouTube開直播,稱「毫無預期收到重大通知,需要大家幫忙」,厚臉皮拜託粉絲們幫忙在3月31日前達到不分區立委的募款責任額120萬元,否則要被解除黨職資格。黃國昌正開始教粉絲如何募款時,民眾黨官方直接大當機。黃國昌大呼民眾「分流」捐款,連黨主席柯文哲在IG問黃國昌,捐款系統又當「怎麼回事?」

向粉絲募款當機引起話題,黃國昌更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網路直播節目,「還原」25日黨團協商,對柯建銘咆哮始末。黃國昌說柯建銘當天突然提出新的東西,他表達看法又被柯插話,「他有必要對柯建銘客氣嗎?」層級拉高質問準總統賴清德,「真的認同柯建銘這樣的作為嗎?」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則開酸黃國昌日立院咆哮的畫面。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黃國昌「演得太超過了」,給「演技零分」。加碼爆料,黃國昌有次立院簽到誤以為被林月琴插隊,當場咆哮。批黃不只鏡頭前如此,私底下也是如此。

被酸演技「0分」,黃國昌27日回擊萬老師「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網友也看戲,「戲精黃國昌」、「當立委只要眼睛瞪大,講話大聲就夠了」、「賴香伶:國昌老師的演技當然是一流的」;「嘴的演技也沒有好到哪去」、「當了30年演員只有一個角色能拿出來說」、「有些演員演慣了 當然只會用演技評分 卻忘記自己現在是在當民代」、「那可以請萬老師評斷一下柯建銘的演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