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一句話 讓鄰居不忍了!

分享:

隋棠一句話 讓鄰居不忍了!

2023/02/07 15:01:44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隋棠一句話 讓鄰居不忍了!

知名女星隋棠日前遭週刊爆料,鄰居抗議隋棠放任孩子在深夜或凌晨時分在樓梯間嬉鬧奔跑,引起的噪音讓鄰居不堪其擾,甚至必須求助身心科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

據報導指出鄰居曾找到隋棠本人協調,但隋棠竟回應「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這番回應讓鄰居無法接受,之後隋棠老公Tony雖然保證會改善,但後續還是持續發生噪音問題,最後甚至回覆鄰居「別跟我說,去找我的律師」鄰居在忍無可忍之下訴諸法律同時也向媒體投訴。

據報導指出,鄰居多次向隋棠反應,一開始有獲得改善,但沒多久後又是噪音不斷,鄰居也曾透過社區警衛進行調節溝通,但皆未得到隋棠一家的回應。

隨著爆料曝光,今日(7)媒體也曝光隋棠鄰居在今年1月18日報警畫面,據了解,當時警員到場只有聽到些微聲響,但也有上樓按門鈴勸導改善,但經過10多分鐘還是無人應門。

對於鄰居控訴,隋棠至今尚未有正式回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