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驚人預言,2024年總統就是他?!|時事

分享:

命理師驚人預言,2024年總統就是他?!|時事

2023/01/04 17:15:24文/旺好運
2024總統預測

 

談到總統選舉,首先,就要談「帝王之相」,皇帝、總統不是一般人,在相術就有「帝王之相」「五長五短」,「帝王之相」在體相就是「五長」或「五短」,也就是頭長(短)、脖長(短)、身長(短)、手長(短)、腳長(短),在體相上屬「貴相」。以過往的中華民國總統為例,第一任總統蔣中正就是「五長」,後來換他兒子蔣經國就是「五短」,再來李登輝就是「五長」,陳水扁就是「五短」,馬英九就是「五長」,蔡英文是「五短」,台灣總統很特別,就是長、短這樣輪替、循環,同人連任當然沒變,但只要換人,長短就會改變。

2016年總統選舉中,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身高182公分,不是當選之相;代表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身高163公分,符合當選之相。因此,知名命理師楊登嵙教授在新聞媒體、電視台大膽預言2016年蔡英文必定當選2016年中華民國第15屆總統,而且是中華民國第一位女總統,果真神預測!

相由心生,會顯現該時期的想法和運勢,2020年總統選舉中,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高176公分,因韓國瑜自從參選總統後「法令紋」「龍鬚」從嘴角穿出一條橫紋將「法令紋」打斷,稱為「騰蛇入口」,韓國瑜龍鬚斷了!。帝王、總統龍鬚一定要漂亮,要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龍鬚斷會斷送總統之路;楊登嵙教授預言蔡英文勝韓國瑜,果真蔡英文連任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真是國師級預言!

韓國瑜龍鬚斷了,稱為「騰蛇入口」,斷送總統之路。

蔡英文總統已經連兩任,下一屆依法要換其他人,依照「帝王之相」「五長五短」,2024年總統會變「五長」;目前民進黨賴清德身高168公分,國民黨朱立倫182公分,侯友宜168公分,韓國瑜176公分,民眾黨柯文哲172公分。

郭台銘的「法令紋」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

知名命理師楊登嵙教授預言:2024年總統選舉,如果國民黨徵召郭台銘180公分參選總統,侯友宜參選副總統必定當選!無人能擋!如果朱立倫執意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將敗給郭台銘,因為郭台銘的「法令紋」「龍鬚」贏過朱立倫,除非郭台銘不參選。

朱立倫的「法令紋」不深長且歪曲,沒有「帝王之相」。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身高都是「五短」,不是2024年總統當選之相;而韓國瑜的「法令紋」「龍鬚」斷了,還沒恢復,沒有「帝王之相」,只能抬轎,自己不能坐轎參選,參選也選不上。因此,郭台銘不論是接受徵召還是獨立參選都能贏得勝選,必定當選中華民國第17屆總統。

另外,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如果都推出「五短」候選人,而且郭台銘也不參選,那就會變成「沒得選」,維持「五短」的候選人當選。

相關新聞